教务管理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经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开课第一天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作者:教务办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迎来了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第一天。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教务管理办公室全体同志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一,学期初补考工作:

9月5日早上9点整,本学期初的补考工作正式拉开大幕,本次补考共计628门次,教务办同志克服了西校区教室紧张、监考人员不足、补考科目多等客观存在的困难,顺利完成了本次补考的试卷准备、组织以及监考工作。

 

 

二、新学期开课工作:

开课第一天,2018级护理学,2019级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治疗学、药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两个年级8个专业近千名学生在8个教室同时上课。

为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切实抓好教学质量。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之文,副院长张俊带领教务办工作人员深入课堂、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听课结束后,李书记,张副院长认真填写了听课评价表,并指示教务办同志一定要以学生为本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同时也要为上课的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办理学生重修手续:

开课第一天,对教务办来说注定是充实圆满的一天,从早上7点20起,教务办电话就没有停;不到8点钟教务办就不断有同学来办理重修手续。教务办的老师耐心细致地给同学讲解办理重修的注意事项,打印表格,指导同学们填写,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和工作与学习的时间。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也许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体现在开课的第一天,教学运行的每一天。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