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等学历教育新开设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作者:钱美春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教职成﹝2016﹞7号)的要求,组织以教学督导专家组长刘申为负责人,督导专家吴静、马振明、李剑锋为成员的评估小组,赴徐州卫生学校、赣榆中等专业学校、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等三家校外教学点,对新开设高起本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进行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依据《徐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开设专业评估指标》,通过听取汇报并提问、实地察看办学条件、检查各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材料、档案,听课以及学生问卷调查等,全面了解办学单位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师队伍的配备以及教学设施、图书或数字化教学资源、仪器设备、实习实训场所等办学条件,保障专业可持续发展的相关制度及必要措施等方面情况。

 新开设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工作对今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起直接指导作用。继续教育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新开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起本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的管理,促进新开设专业健康、有序发展,对评估不合格的专业要求在一年时间内整改,若二次评估仍未达标,则减少招生计划或暂缓招生,直至达到该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