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沭阳县卫生系统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20211015日上午,沭阳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健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沭阳卫生学校校长胡道军、副校长冯泽珀陪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益民、副院长罗杰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安益民院长对冯健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冯局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安院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历任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多次获评国家级、省级优秀继续教育单位等称号。

(从左至右依次)杜举、罗杰、安益民、袁凤刚、刘琼出席会议。

安院长同时表示,沭阳卫生学校自2010年成为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校外教学点以来,一直规范办学,严格管理,多次被我校授予优秀校外教学点称号。

冯健局长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参加此次交流,冯局长表示,此次来访有两个目的,一是与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二是寻求两所学校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进一步的合作。

(从左至右依次)冯泽珀、冯健、胡道军出席会议。

安院长指示各职能部门,积极响应江苏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号召,落实“两同两在建新功”行动,为教学点做好服务,将相关的合作意向向校领导汇报后,做好各项对接工作。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