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为相应江苏省委、省教育工委号召,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深入校外教学点,了解教学点各项需求,解决合作办学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20211023日(星期六)至24日(星期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益民一行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并开展线下教学督导。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袁凤刚、党政办公室主任孟海侠陪同。

23日下午,安益民院长一行一下高铁就来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周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万秋、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卉及医学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周涛院长、张万秋院长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希望两所学校在医学继续教育方面能有更加紧密的办学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益民一行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并开展线下教学督导。

安益民院长代表我院感谢泰职院各位领导老师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安排了本周的座谈,并按照主办高校的要求组织了本次线下教学答疑活动。安院长表示,他刚到学院就了解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长期的合作办学中,一直大力支持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严格管理,严肃工作,严谨教学,作为主办高校表示由衷感谢。

24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卉、成教办副主任周瑞芳等代表医学技术学院与我院再次展开深入交流。周瑞芳主任代表医学技术学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王卉院长针对省教育厅的新政策、新文件与安益民院长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卉(左二)、成教办副主任周瑞芳(左一)等代表医学技术学院与我院再次展开深入交流。

安益民院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对医学技术学院提出的合作意向进行了积极回应,安院长指出对于下一步省教育厅对继续教育的规划,我们主办高校和校外教学点都要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点遇到任何困难,可以通过主办高校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反映。徐医大作为成人高等教育主办高校,一定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教学点的利益。

座谈结束后,安益民院长一行在相关老师引导下去教室检查了教学情况,并参观了泰职院生命科学馆。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