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州经开区基层医技人员提升工程开班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作者:

   5月28日,徐州经开区基层医技人员提升工程开班仪式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举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周雪松、医社科科长李恒,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之文、党总支书记吴静、副院长徐继承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孟海侠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继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服务项目、服务能力、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以及对此次经开区基层医技人员提升工程所做的筹备工作。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周雪松副局长首先对徐州医科大学承办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确保学习质量;二要严格考勤,确保课堂秩序;三要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徐州经开区和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定了三年的基层医技人员培训协议。培训人员计划覆盖区内所有在职在岗医务工作人员,培训内容涵盖国家政策解读及专项业务培训,培训形式采取分批次、分层次、理论教学及实训等,力求使全区医技人员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此次基层医技人员提升工程由经开区科技镇长团牵线联络,探明供需,做好资源共享,并以此为契机,探索校地合作、高校服务地方的新途径。进一步畅通合作渠道,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