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来我院洽谈发展合作事宜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作者:

413日下午,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驻京办主任陈辉来院考察交流,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之文,党政办主任孟海侠、培训办副主任杜举出席交流会。

  1

李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数字医养、家庭服务、养老和育婴培训等领域的工作进展,同时提出正在筹建养老研究院,并积极开展相关研究和资本对接工作。

陈主任从资本布局、资本运作,以及产业孵化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和建议。

双方围绕养老和大健康产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在科技创新、投融资、产业链孵化以及养老研究院建设等议题达成了诸多共识,期待下一步能将相关的理论研究成果与资本结合,推动徐州在“互联网+养老、互联网+育婴、互联网+家庭服务”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为打造数字化康养社区和数字化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