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福建医联康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我院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

1017上午,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李焱先生、福建医联康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林铭先生一行到我院考察洽谈。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之文,副院长张俊、公共卫生学院郑娟、许建强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来宾首先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办公室关于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的情况汇报。李之文院长代表学院对卢林铭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建校史以及发展情况,分析了淮海经济区的大环境以及我院处于该地区对于开展相关培训工作的优势和潜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共同开拓数字康养新思路。

李焱先生和卢林铭先生相继致辞,肯定了我院在养老护理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福建医联康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商业布局,详细阐述了公司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等,在远程医疗、居家养老等方面的创新模式。卢林铭先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学院在康养护理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探索,以学院的培训经验和社会影响力结合公司的信息化手段,推动养老护理服务事业的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洽谈,李之文院长详细解答了来宾对于学院工作、养老护理培训体系等方面的提问。交流结束后,李之文院长和作为徐医校董事会常务理事的卢林铭先生为郑娟、许建强博士颁发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聘书。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