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母婴照护师、医养照护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作者:

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的指导意见》(国发办[2010] 43号)文件和人社部关于加强中心城市家庭服务体系建设的通知( 人社部发[2012]196号)文件精神“要加强对家庭服务企业(单位)经营者培训,促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要求,从源头落实家庭服务业管理人员的规范化、职业化建设工作,提高家庭服务业职业经理人的经营管理水平的文件要求。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家庭服务行业、企业、聘请行业及高校资深、知名专家,共同打造了家庭服务业岗位技能培训与职业资格有机融合的新模式培训项目,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培训项目

1.母婴照护师;依托国家人社部门职业资格育婴师(高级)教学基础上所设公共课程外,结合2016年国家出台母婴护理行业标准,按照金牌级月嫂的技能要求,增添小儿推拿、催乳、中医等基础操作技能。

2.医养照护师;依托国家人社部门职业资格养老护理员(高级)教学基础上所设公共课程外,加强病患、舒适、心理、音乐、临终照护等实际操作技能。

二、项目优势

 1.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达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育婴师”(高级)、“养老护理”(高级)职业资格条件的,可申领由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2. 经考核,理论和实操技能考核均达到良好及以上的学员,可获得徐州医科大学结业证书。

三、报名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4.从事本职业工作经营者(家政公司、月子中心、社区服务机构、专业培训机构、职业院校、行业协会)等机构具备法人资格或从事高级管理者、讲师资质人员。

四、课程安排及培训费用
总课时数:150学时

培训周期:10天/期

培训费用:3680元/人(包括培训费、考务费、鉴定费、材料费、教材、结业证书、毕业照、餐费等所有费用。)

五、报名所需材料

请于2017年7月20日前报名,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1000元(含在培训费中)

报名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报名表和相应的从业证明、中级资格证书复印件或者学历证书复印件、近期4张2寸证件照(蓝底免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报名热线:13905207243   85748403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7月6日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