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2017年徐州市基层(邳州)医技人员提升工程”结业典礼在西校区举行

时间:2017年04月29日 作者:曹磊磊

    428日下午,“2017年徐州市基层(邳州)医技人员提升工程”培训班落下帷幕。徐医附院教育处处长刘俊杰,徐医附院检验科副主任李洪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之文、副院长徐继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曹磊磊主持。

 

    李洪春副主任作为带教老师代表发言,总结了五天来的带班体会,同时提了几点建议供学员参考。

随后,学员代表发言,总结五天来的收获,并代表全体学员对徐州医科大学暨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徐继承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对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对学员培训结束后的学习工作提三点建议:

    一是珍惜并维护好培训期间形成的学习团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共同维护好此期培训班所形成的校友平台,各位学员是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医院的校友,大家好的临床经验和工作成果是学院和附院临床和教学资源的重要来源,希望大家今后以各种形式为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医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医院也会为大家的事业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三是继续加强自我修炼,要在合理评价自己能力和成绩的基础上树立自信,要在不断与发展规律、外部环境要求、宏观趋势进行交互的基础上进行自我反省,并将好的传统、习惯转变为自觉的坚持。

 

    最后,徐继承副院长祝各位学员返程顺利,祝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