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作者:

我院在徐州市除校本部外,有四家校外教学点,分别是丰县中等专业学校、沛县卫生进修学校、邳州市卫生进修学校和徐州卫生学校。我校没有委托任何其它单位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及后续事宜。广大考生如有问题,请直接咨询我院或各校外教学点,不得听信任何其它单位或个人的宣传,否则所造成的后果,我院概不负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被我院2017年录取的专升本护理学专业徐州市考生,须就近选择学习地点,不得舍近求远。在徐州市区(含铜山区)工作的考生,须到校本部报到、学习;在丰县工作的考生,须到丰县中等专业学校报到、学习;在沛县工作的考生,须到沛县卫生进修学校报到、学习;在邳州工作的考生,须到邳州市卫生进修学校报到、学习;在新沂工作的考生,须到徐州卫生学校报到、学习;在睢宁县工作的考生,可就近选择校本部或邳州市卫生进修学校或徐州卫生学校。

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对校本部及各校外教学点所有学生统一要求:一学期缺课时数累计超过该学期总学时三分之一者,即取消本学期全部课程考核资格。我院会定期和不定期在开课期间对校本部和各校外教学点抽查考勤,并根据抽查结果确定处理意见,严重者予以降级、退学。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1220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