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安益民院长一行赴徐州卫校开展高起本期末考试巡考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72日至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益民一行驱车赴徐州卫生学校(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沂校区)开展高起本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教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

72日下午,安益民院长一行同徐州卫生学校任建玲校长、杨士才副校长、孙守明副校长等进行了交流。继续教育处岳树城处长向安益民院长一行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准备情况。本次考试需要布置近20个考场,涉及约700名学生,调用监考考务人员50人,徐州卫校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

73日上午810分,考务会开始,岳树城处长按照《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细则》的相关规定,对监考人员提出各项监考要求。830分,考试准时开始,学生有序进入考场并按照桌贴上的学号和姓名对号入座。



安益民院长在徐州卫校和我院教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巡考和考试指导工作,为了不影响考试进行,安院长会把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远离考场后告知工作人员。巡考结束后,安益民院长再次询问了本次考试的缺考登记、缓考办理等情况,并要求教务管理办公室的同志一定要加强与教学点的联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