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41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布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围绕“四个讨论题”进行专题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院长李之文、副院长徐继承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学院当前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及校党委部署形成了明确的思路:一是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切实用“两会”精神指导学院的改革发展;二是要在抢抓机遇上下功夫,利用互联网+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质量;三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深刻剖析班子、学院及学校在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而思考亟待调整、规范和加强的若干事项,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及建议。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