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医学继续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1号)精神,结合《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苏教规[2021]1号),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继续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于5月30日在宁召开。

      共有19家成员单位通过现场或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徐州医科大学作为江苏高校医学继续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2022年省内医学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报名条件设定、医学校外教学点(业余)专业布局优化和制定江苏省医学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规范等三个事项。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广泛调研,集体研讨,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报名条件设定和教学点优化提出了3条建议。会上,教育厅领导对各单位所提建议进行了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初步讨论。最后,省教育厅表示,将认真考虑各成员单位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结合江苏省高等医学继续教育的实际,尽快出台相关文件。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