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研讨制定《徐州医科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相关费用管理办法》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作者:

1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制订《徐州医科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相关费用管理办法》。人事处、财务处、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3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星主持。

蔡红星副校长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既是为了落实校党委第一轮巡查对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提出的整改意见,也是响应省教育厅开展高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整顿工作的要求。《管理办法》的制定为今后非学历教育培训相关费用的管理提供了依据,对规范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益民汇报了制定《管理办法》(草案)的背景和基本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办公室副主任过姝琪对《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进行研讨,提出建议和意见,形成了《管理办法》。

最后,蔡红星副校长再次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校党委第一轮巡查的要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各相关部门也要认清《管理办法》出台的意义,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非学历培训,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