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科科长潘晨应邀来继续教育学院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5月2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科科长潘晨应邀来到继续教育学院,为学院教职工作关于PPT制作的专题报告。

 潘晨老师以《如何让你的PPT有设计感》为题,对PPT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潘老师通过分析广大教职工在日常PPT制作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总结出很多让PPT更具设计感的经验和技巧。

 她从色彩、图片、排版、字体、色块、蒙版和icon的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对PPT设计有了全面和深刻的认知。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潘老师还展示了一些优秀PPT制作案例。

 作为高校教师,PPT制作是每个人不可或缺的“傍身技能”,相信通过潘晨老师的讲解,学院老师的PPT制作水平将会达到一个新的台阶。新学期以来,为提升教职工管理和工作能力,学院创新学习形式,更新学习理念,在原来常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大家进行工作经验和技能的分享。学院今后将会不定期邀请兄弟部门的优秀教师来我院交流,从而起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效果。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