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作者:

2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期初教学工作工作会议在文体活动中心228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莹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7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莹院长主持。

刘莹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和学籍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近年来各教学点所做出的努力,感谢各教学点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强调了教学点要配合学校切实落实学历继续教育的新政策、新要求,严格执行徐州医科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相关规定,促进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提质创优,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学籍与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忠辉老师详细解读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校外教学点管理文件,提出了本学期新生报到、学籍管理、学位授予条件、考试重修、档案、毕业生材料等相关工作具体要求,要求各教学点务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相关工作。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媛媛老师介绍了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本学期教学运行安排、师资库建设等工作总体情况,就教务管理工作“六规范”和“六创新”做了详细解读。督导专家组长李婷老师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即优化教学评估指标,开展多维度教学督导检查并及时反馈给各教学点,帮助教学点充分理解教育教学的内涵和要求,提高办学质量。

参会各教学点相关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各教学点进一步更新办学理念、规范办学行为、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将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继续教育办学氛围。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