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 ——记继续教育学院2023春季学期第一天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作者:教务管理办公室

34日,我院迎来了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本学期课程全面恢复线下面授教学。

为严格执行“规范、有序、高质量”办学要求,确保线下面授到课率,开学前,学院学业班主任们组织各班级学生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暨入学教育,就学生们关心的管理规章制度、教学及考试安排、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通过互动提问、在线解答进一步推进我院办学理念,提前化解“工学矛盾”。

2023年春季学期共开设56门课程,校本部学生1500余人参加学习,开课首日教务办和学籍办老师们在校内指引教室位置,学生到课率超过90%,任课教师备课充分传道受业解惑,学生积极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课堂互动良好。各项教学条件准备充分,措施保障到位,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刘莹院长深入了解首日开课情况,及时掌握师生的工作、学习状态,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运行,完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保障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