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 报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作者:教务管理办公室


近日,接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苏教办学函[2023]31号)通知,我校荣膺江苏省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协作组苏北片区成教类副组长高校。

全省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协作组工作机制,旨在不断提升全省学籍学历管理规范化水平,能够承担此项任务,是对我校继续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

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解答片区成员高校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主动召集片区高校开展专题研学、主题研讨等活动,扎实推动协作组良性运转;主动与兄弟院校交流经验做法、共享资源方法,对标先进、学习借鉴,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水平,形成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共同做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