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作者:教务管理办公室


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为扎实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 2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在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点如期召开。学院和各教学点分管领导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连云港中医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毅主持。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袁荣高副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刘爱副处长、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军燕主任进行了业务分享,招学办程阳主任结合成人教育、学籍管理的具体业务畅谈了工作设想,教务办高媛媛主任结合近期省厅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新思路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莹院长勉励学院与各教学点要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此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定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各教学点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学院的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工作的持续发展和高质量提升。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