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成教学生学业班主任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



为了拉近继续教育师生之间的距离,聚焦细节管理、提升管理品质,同时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制度要求,圆满完成学业。 自2024年春季学期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将有教学计划安排的每周六、日设立为“学业班主任开放日”。

3月23、24日,开放日迎来了首批上门咨询的学生。 从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到重修对学位授予是否有影响,最长修业年限的要求,以及科研论文的撰写等,来咨询的同学畅所欲言,班主任们也结合学校要求给同学们一一详细解答。


                            


通过开展学业班主任开放日活动,拉近了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们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了解到他们近期的学习、思想状况,并且能第一时间知道同学们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方向。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