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心暖胃暖人意——多部门齐心协力,为成教生解决就餐困难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教务管理办公室


3月20日下午,成教学生群里发布了一条学生可在校园食堂扫码就餐的消息。这条普通的消息的背后是徐医继教院与学校多个部门的共同沟通与协作。

一直以来,受到第三方校园卡信息平台功能限制,成教生无法在学校食堂扫码就餐。成教生结束一天的工作,下班后赶来学校上课非常疲惫,大多数学生往往习惯于点外卖并将食物带到课上进行就餐。在发现此现象后,学院进行了相关调研,并主动联系后勤处、财务处部门以便为广大学生提供就餐便利。经过多次沟通与协调,最终在继教院、后勤处、财务处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为校本部1400余名成教学生实现了校园餐厅扫码就餐功能,保障学生方便、快捷地享受校园餐饮服务。此举将大大减少学生点外卖、吃路边摊的情况,增强了校园安全。同时也减少了学生课上与课间吃饭的现象,改善了课堂教学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努力加强教学管理服务的同时,也努力提升成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体验。学院希望通过陆续这样的服务改善,让每一位成教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从而更加专注于学业和个人发展。我们期待着这一新措施能够为成教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并进一步促进校园的和谐与繁荣。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