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通知 > 正文

安益民院长一行赴灌云卫校交流并开展巡考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913日至1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益民一行驱车赴灌云卫生学校进行交流检查,并对灌云卫校的考试工作进行指导。党政办主任孟海侠,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袁凤刚陪同。

913日下午,安益民院长一行同灌云卫校王坚书记,孙会良副校长,戴奎伟副校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坚书记对安益民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安院长详细介绍了灌云卫校的办学情况,王书记表示,灌云卫校成为徐州医科大学成人学历教育的校外教学点以来,一直坚持规范化办学,严格按照主办高校的要求安排教学,王书记提到,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线上课程建设和在线考试,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各教学点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安益民院长感谢王坚书记和卫校各位领导百忙之中参与此次座谈,安院长说,913日是他加入成教队伍的第100天,灌云卫校是他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以来走访的第二个教学点, 作为成教战线上的一名新兵,希望教学点各位同仁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交流后,安院长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灌云卫校的教学场所,检查了学校开展线下教学的各项设施,参观的同时,安院长和王书记对后疫情时期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下线上融合式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914日上午,灌云卫校组织2020级护理学专业部分同学进行线下缓考,安院长一行深入考场开展了巡考工作。此次缓考组织工作,是灌云卫校向我院申请,并得到同意后,按照当地防控要求组织进行的。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