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课、补考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

各年级各专业:

       徐州医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将于9月3日起陆续开课,请各年级各专业同学按照课程表安排,提前做好工作、生活安排,按时上课。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 2021级、2022级专升本学生补考和缓考考试安排如下:

       1. 考试时间:

       2022年8月31日08:00:00—9月2日16:00:00

       2.考生范围:

       (1)符合补考条件的:

      请学生登录我院教学管理平台(http://cjyxljy.xzhmu.edu.cn)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查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总评成绩一栏中显示:分数小于60分或者“不合格”的课程均需要补考。

注:凡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旷考者,该课程以零分记,并标明“旷考”字样,不予正常补考,须申请重修该门课程。

       (2)符合缓考条件的:

       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并已通过缓考手续审核的学生(教学点请将春季学期末已办理缓考手续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报送至校本部教务办)。

       3.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请学生在考试时间段内错峰登录我院教学管理平台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查看,考试开放后请在“在线考试”选项中选择需要补考或缓考的课程试卷进行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在90分钟以内有2次进入试卷进行考试的机会,中途不可退出,请考生准时进入考试,以保证足够考试时长。例:某场考试 8:00 开始,若考生在 8:20 进入考试,考试 9:30 结束,则作答时长仅有70分钟。

       4.注意事项:由于课程《英语1》试卷中有完形填空的题型,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通过网页端登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答题。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29日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