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拉萨地区“养老护理员专项技能”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

为支持西部地区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落实学校支持地方建设及扶贫工作要求,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对参加2019年“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项目比赛的老师德吉央宗和学生斯措拉姆进行强化训练。

实操训练

917开始培训,到1016培训结束,历时整整一月。为了保障培训质量,选聘第二附属医院优秀教师团队进行授课,丁淑红老师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亲自制定教学计划,放弃了周末和国庆假期的休息时间,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一边示范操作一边讲解操作要领,针对性强。

医院实习

两位培训学员表示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生活中收获颇丰,并且感受到了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是亲人,是严师,亦是益友。培训结束并考核合格后,李之文院长和张俊副院长分别向两位培训学员颁发《徐州医科大学培训班结业证书》,并且达成了双方结对帮扶意向。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