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语言培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2019930上午,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语言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举行。

揭牌仪式由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徐州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柳强、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之文、副院长张俊以及语言培训专家Summer博士、LeeSuJin博士出席仪式,学院全体职工也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仪式由张俊副院长主持。

928分,随着主持人宣布”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语言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开始”,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李之文院长和柳强主任共同为中心揭牌。红色帷幕缓缓拉开,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语言培训中心正式启航。

张俊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成立背景和情况。整个仪式过程简短而有意义。

未来,语言培训中心将以优质师资为依托,引进高端教育资源,面向社会开展各项外国语语言培训项目。

主要培训项目包括:雅思、托福、GRE考试培训;USMLE考试培训;国外名校研究生及大学入学申请全程指导服务;研究生复试及外企应聘面试英语口语培训;剑桥英语等级考试中小学专项培训;韩语等级考试等。

招生范围:在校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小学在校生以及及需要语言方面提高的学员。

外国语语言培训对于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来说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学院将会迎接新挑战,增强新动力,为广大学子提供培训服务。

报名咨询电话:0516-85748403

联系人:杜老师 过老师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