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作者:



近日,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高校远程级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征集活动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送的《以“新规”为指引,深化内涵建设系统构建非学历教育新格局——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工作案例》、《强化过程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两篇案例,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工作案例奖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本届评选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活动征集了国内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职高专、企业推荐的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各类案例900余项,经过专家初审、互审,专家讨论,100项具有代表性优秀案例最终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本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导向,依托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科学确立学历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坚持全员性和全程性相结合,过程监控与结果监控相结合的原则,推进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学院还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效促进学校教育资源辐射社会发展需求,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培养具有终身学习能力、职业发展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社会应用型人才,在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