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9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党员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大会临时召集人安益民主持。

大会听取了安益民同志作为临时召集人所作的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促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报告重点回顾了上届总支班子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推进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大会还听取了李诗雨同志关于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

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推举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计票结果,安益民、孟海侠刘琼等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根据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安益民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支部书记安益民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委员分工,孟海侠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琼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