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作者: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布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分别于5月17日、5月23日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校观察员、宣传部副部长汪宏伟列席全体党员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主持。

   会上,围绕学校的办学与发展理念以及《徐州医科大学解放思想大讨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征求意见稿)》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大家以主人翁姿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学校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围绕学校解放思想、落实办学与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的要求,对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建议,如:加强内涵建设,稳定学历教育规模,扩大非学历教育培训等。

    最后吴静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围绕校、院工作目标,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方向和定位,用创新的思维、理念、模式做好各项工作。她指出,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和总体目标上来,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