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28-29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及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路游击队纪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在铁路游击队纪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台儿庄大战各个阶段的历史经过。爱国将士们在民族危亡之际,誓死保卫台儿庄,众志成城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不屈精神,坚决守护祖国疆土的英雄壮举深深地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铁路游击队纪念园坐落于微山岛,是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位于纪念园中心的铁路游击队纪念碑。纪念碑上面矗立着游击队战士持枪冲杀的铸铜人物塑像,碑正面为铁道游击队图案,碑左侧自上而下贯穿整个碑体的五十根枕木,象征着中国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碑体正面竖起的铁轨造型,暗含了游击队员活跃在百里铁路线上,浴血奋战的深刻含义。通过参观,大家学习了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在岛上,大家还给过往群众发放卫生小常识宣传单,受到人们欢迎。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表示立足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学习,认真领会,服务好师生员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