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模范典型 > 正文

过春风十里因有你——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之星”过姝琪篇

时间:2020年01月25日 作者:

编者按:过姝琪是从其他部门调来继续教育学院的。在那之前,她从未接触过成教工作,更不用说培训这种极富挑战性的工作。去年因机缘巧合过姝琪加盟继续教育学院,担任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协助杜举老师。一年下来,几乎得到了部门所有同事的认可与好评,正如古诗里的这一句,过春风十里。小过给同事们的印象也恰如十里春风。认真、高效、敬业是她身上最显著的标签。我们要感谢有这样一位年轻而又敬业的同事。因为有过姝琪等多位年轻同事的加盟,才使得我们的继续教育不再暮气沉沉,反而充满了无限蓬勃的朝气。感谢你们,感恩你们。

过姝琪同志于20197月调入继续教育学院,也算得上是学院里最“年轻”的人了。现任教育培训办公室副主任,主要从事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短短六个月的时间,过姝琪很快的适应了新环境,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工作也做得有声有色。

虽然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过姝琪加入徐医这个大家庭已近九年时间。2011年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后,入职计划财务处,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名会计人员。

2013年,调入国有资产管理处,遇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转变。由一名专技人员转变为管理人员,工作对象由“财”变成了“物”。在国资处的六年时间里,先后负责了零星物资的采购、采购合同的签订、固定资产的报销、进口设备的外贸办理、招标文件的编制、大型设备的购置论证与验收、合同的纠纷处理等等一系列工作,练就了其较好的适应能力。小到几十元的椅子,大到百万元的进口设备,过姝琪完成了上万台件、总金额上亿元的采购任务。

进入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便是她遇到的第二次挑战。过去几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没有了用武之地,对社会培训工作一知半解。刚入职便迎来了大规模培训任务。当时正值大暑,徐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资格认证培训班开课了,每批学员都在三百余人,炎热的天气、庞大的规模以及各种突发状况,让她深刻体会到了培训工作的不易,对这个工作岗位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感受。经过一个学期的摸索与学习,已经完成了社会培训8期,培训学员总数一千余人。

过姝琪同志自工作以来,先后获得徐州医科大学年终考核优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荣誉。在过去,秉持着财务人员特有的严谨细致,勇于面对陌生领域,面对每一次跨越带来的磨砺。相信在未来,过姝琪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勇敢面对新的挑战。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