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模范典型 > 正文

一种情怀、一份责任、一路阳光——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之星”孟海侠篇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作者:

编者按:对于俆医成教这份事业而言,孟海侠无疑是一位年轻的“老同志”。2003年来成教,中间在中国矿大取得MBA硕士学位,始终工作在成教岗位上,算起来已历十五载。长期从事教务管理,有强烈的责任心,守规矩、严管理。转任党政办主任后,从头学起,很快适应工作,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性格开朗阳光,与人为善,很多人第一次见面就没有生疏感,能够迅速拉近心理上的距离。

 

    孟海侠同志参加工作后,经历过学生管理、教务等多个工作岗位的锻炼。自2003年到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后,至今已逾15年,亲历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担任院党政办主任。这个岗位承接上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事情繁杂,对个人素质要求很高。孟海侠同志针对岗位职责转换的要求,努力锻炼岗位应有的各项技能,迅速适应了党政办主任的岗位。

    在党务工作方面,孟海侠同志协助学院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活动。协调召开各种专题教育会议,多次组织党员活动,精心准备学习台帐,学院党务工作受得学校的充分肯定。

    业务工作方面,孟海侠同志注重发挥中枢纽带作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着力为学院教职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积极参与学院业务拓展工作,配合组织对全市基层卫计人员的业务培训。为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加快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在今年招生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协助院领导积极寻求对策,理顺招生渠道,防止本地生源流失,稳定了招生秩序。

    孟海侠同志始终以平静、平和、平淡、平衡的心态对待生活、与人相处。工作之余勤读书、多健身、善烹饪、爱旅游。从青藏高原、甘南藏区到侗族苗寨、香格里拉......处处留下她的身影。她还利用英语特长自助游,足迹遍历澳洲、斯里兰卡、印尼、泰国、尼泊尔等多个国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洒下一路欢歌,一路阳光......

 

2221B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