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莹来我院交流培训工作

时间:2018年02月27日 作者:

226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莹、汤先萍副教授来我院洽谈交流非学历教育合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之文、党总支书记吴静、副院长徐继承以及培训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之文院长首先对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周莹副院长对开展社区护士培训工作事宜作了介绍,并就双方可能开展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商谈。

双方围绕有关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发展方向、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机制、激励机制、宣传推广等展开交流,并就《徐州医学院关于加强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试行)》(徐医〔201511号)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文件的出台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活动,推动学校教育培训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有助于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说明: IMG_256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