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首期“医养照护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9073”养老服务格局的战略部署,提高徐州市老年照护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在市人社局、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下,在校行政的关心支持下,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为期13天的首届医养照护师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于11月25日举行结业典礼。

说明: 1 说明: 2

本次培训充分依托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继续教育学院多年的老年照护培训经验,学员除了按照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大纲,完成规定课时的课堂教学、操作实训外,还完成了音乐治疗、手工艺、养生操、外出见习、素质拓展训练等模块的教学,大大并提升培训学员实操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结束后,有38人参加了由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成为徐州市首批医养照护师,为经评估后需要照护的高龄老人提供生活和日常医疗照护。

说明: 1 说明: 2 说明: 3 说明: 4

说明: 5

本次培训进一步缓解了徐州市老年护理人员短缺的现状,体现了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发挥徐州市政、校、企联合优势。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徐州市中青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协同推进,生源、培训、实训、见习、就业安置等实现无缝对接。二是利用徐州市养老服务机构和家政公司的资源,发挥在组织见习、移动课堂和仿真工作环境上的优势;三是专业教学与行业需求完美衔接,为家政服务行业打造出一支一流的服务队伍,切实缓解了行业人才紧缺的现状。通过培训,又有一批优秀的医养照护人员将在我市养老护理岗位上发挥行业领军和示范作用。

市人社局和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领导与会并发言。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