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外教学点教师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为提升和完善徐州医科大学各校外教学点师资队伍教学水平,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11月18日举办了教学点骨干教师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方式,从教学管理的角度阐述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思政课程在育人过程中的作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如何同向同行、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意识形态问题和课程思政如何融入专业课教学,对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为什么需要进行课程思政、课程思政与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创新之间的联动关系、针对专业核心课程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如何将育人要求融入课堂教学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参加培训的100多名教师通过问卷形式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课程思政的内涵和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今后发挥专业课程思政育人功能提供了可借鉴的教学思路和方法。继续教育学院今后还将陆续开展相关系列培训,以提高教师课程思政能力,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

                                                            (孙钰  吴越)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