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多名教师成为“百校千课共享联盟护理学专业融媒体教材编委会”成员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作者:袁凤刚

 10 月 13 日,由中南大学出版社组织的“百校千课共享联盟护理学专业教材编委会成立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来自全国三所出版社和三十余所高校的 70 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派出了继续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7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成立护理学专业教材编委会,推选编委会主任和副主任,选定护理学专业首批融媒体课程及教材建设项目及负责出版社,稳步推进护理学专业的融媒体课程建设。

 会上,代表们对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经全体代表的努力,本次会议形成了以下主要成果:一、 成立护理学专业系列融媒体教材编委会。选举编委会主任及副主任,确定护理学专业系列教材编委会第一批成员。二、 确定首批要建设的课程及相关负责出版社。三、 制定融媒体教材建设计划,尤其是近期工作计划。四、通过融媒体教材数字资源建设标准。

 我校老师分别申请以副主编和编者的身份参与《人体解剖学》、《局部解剖学》、《医学统计学》、《护理学导论》等教材的编著。同时,我校被确定为编委会委员单位。

        编委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