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模范典型 > 正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之星”赵忠辉篇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编者按:古人所谓“天下至德,莫大于忠。”说文解字:“忠,敬也,尽心曰忠。”辉,“朝旦也。”辉不是太阳日中时炽热的光,而是早晨初升的太阳的温和谦逊的光芒。忠辉这个名字的含义与他的为人非常契合。

赵忠辉原本是一名内科医生,因机缘成为徐医成教的一份子。几年时间里,他基本实现了从角色到心理,再到外在的彻底转型。从事成人教育的招生和学籍工作,赵忠辉也实现自身的蜕变和成长。正如我们一贯倡导的“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自强自立”的理念,小赵很安心、很认真,也很会生活。我们需要这样的员工。

赵忠辉2011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曾任徐州市儿童医院内科医生,在创建“三甲”医院期间,调至医务科参与创建工作,辅助管理工作。2014年入职徐州医科大学,先后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工作。现任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初回母校工作,以医务工作培养出来的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学习能力,较快适应了岗位需求,顺利完成了角色的转换。在教务部门任职期间,承担了各项考试报名与成绩管理工作,对数以万计的数据耐心核对、记录、上传;与校外教学点的教务工作对接顺畅,及时传达反馈信息,其中对学生考试课程平均成绩发布预警的工作获得了教学点同事们的认可。

在招生与学籍部门任职后,全面参与招生录取、学籍管理与校本部学生管理等工作,对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全过程进行系统管理;在招生工作中,协助领导保持了录取规模稳中有进的发展,实现并保持了“万人成教”的发展规划;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中,积极协助部门领导,顺利、高效的完成注册上报、异动管理工作;在学生管理中,在师生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答疑解惑,落实诉求。

在部门制度建设和改革中,借鉴校内外政策,草拟多项规章和流程,推进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建设。通过多部门的锻炼,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在工作中获得了校年终考评优秀、校优秀教学管理奖、校招生奖励二等奖等荣誉。

赵忠辉与徐医有着不解之缘,孩提时在徐医成长,求学时在徐医发奋,工作后在徐医奋进,伴随徐医从老校区的小院子迁到东甸子崭新的主校区,从徐州医学院到徐州医科大学,与徐医一路成长,希望这份羁绊永不断,愿与徐医共发展。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