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17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学院督导组专家、授课教师代表、校外教学点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院科级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之文主持会议。

 

会上,李之文书记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围绕会议主题,针对学院建设发展,特别是学院当前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存在的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督导组专家刘永民老师建议学院应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我们的亮点,吸引更多人员参加培训;张红霞老师在发言中说学历教育和职业化培训能否结合起来,不仅扩大培训资源,还会对在校学生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加强加快网络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点老师代表提出了加强教学点建设及津贴发放等问题;学生代表对工学矛盾、课程安排、教师教学方法的创新等问题都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及建议。与会的其他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结束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继续教育学院宣传短片《温暖》。

 

李之文书记、张俊副院长对大家的参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有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李书记表示,会后学院党总支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对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坚持边调研边解决;对目前尚不具备彻底解决条件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制定解决目标,形成解决问题的路线图、时间表。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作风举措,聚焦调研中发现的关键环节和瓶颈制约,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对照教育的初心使命,把继续教育工作做好、做实。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