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追寻党的光辉足迹,争做时代先锋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11月25日,我院党总支以“追寻党的光辉足迹,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两学一做”精神。

 

说明: 1

 

  在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牺牲的烈士档案、烈士遗物、照片、图文档案等。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徐州会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说明: 2 说明: 3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