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吴静书记以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为切入点,围绕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十三个方面的内容,以关键词、关键语句为重点,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吴书记的细致解读,大家一致认识到,十九大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最后,吴静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以各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