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 101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模范事迹诠释党的最高理想,彰显出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收看结束,大家围绕专题节目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谈感受,谈体会,一致感觉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榜样》专题节目的观看,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向榜样看齐,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宣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求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