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院 > 职能介绍 > 正文

教育培训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作者:

1.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面向市场,积极开展各种成人非学历教育培训。

2.根据各种非学历教育培训的不同特点,与学校各院、系,各教研室及相关部门协商,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

3.负责各种培训的教学管理工作。包括按照培训计划的要求,编排教学进程、制订课表;安排调整上课教室,管理教室内多媒体教学系统;做好实验课和考核的相关辅助工作。

4.负责安排住宿、就餐的非学历教育培训班学员的日常生活管理工作。

5.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培训机构、医疗单位、鉴定指导中心等密切合作,扎实开展养老护理员、心理咨询师等的培训工作,不断开拓培训新领域、新项目。

6.与考研辅导机构合作,做好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的考研辅导工作。协助考研辅导机构进行考研宣传、报名,并为其安排考研辅导用教室。

7.建立徐州医科大学考研辅导网站,并负责做好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工作,为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提供详细的考研政策法规、报考程序、招生专业及各种招生信息。

8.做好与教育培训有关的其它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