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作者:教育培训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动物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和行业竞争力,受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的委托,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实验动物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省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5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实验动物作为科学研究的对象和手段,为科学研究提供了重要的保障条件。实验动物从业技能从标准化、规范化向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模式的转变,对相关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理论知识和分批次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实验动物基本概论、实验动物福利及伦理和常用动物实验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本期培训,全体学员系统学习了国家和我省在实验动物管理改革方面的重要举措和行业法律法规,对提升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引导相关机构落实实验动物许可制度,积极提升实验动物标准化设施建设和能力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培训后,学员们还统一参加了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资格技能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可获得《实验动物从业上岗培训证》。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