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9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中级资格认证考试在西校区开考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作者:

2019915,受徐州市教育委托,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中级资格认证考试”。

     

     

     

     

本次考试是2019年度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中级资格认证培训班的结业考试,共有来自市、县区的八百多位教师参加。考生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5个学段,根据学段制定了不同的考试内容,提高考核的针对性。

本次考试规模较大,给学院工作带来挑战。学院十分重视并提前作好各项准备。开考当天,通过多方共同努力,考务工作进展顺利。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考务培训

     

     

 

 教育局、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监考老师认真负责

     

     

通过本次考试,可以加强徐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水平,使其在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线岗位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