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智慧助老”项目荣获教育部第三批优质教育培训项目推介名单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第三批推介名单的公示》,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评议、指定平台公示等环节,在全国范围共推介优质工作案例26个、优质教育培训项目64个。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专业守护夕阳健康社区老年人衰弱状况防护课程项目(汤先萍、吴响团队)首次入选教育部“智慧助老”优质教育培训项目,并在全国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平台上向全国展示推介。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数字化”、“智能化”时代,老年群体出行难、就医难、购物难等问题日渐突出,为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信息化社会,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教育部组织开展了全国“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评选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紧扣“智慧助老”主题,结合现有养老护理培训项目平台,充分利用学校专业优势开发“智慧助老”课程教学资源,积极组织和发动教师参与社区教育,最终入选国家“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推介名单。

(孙 钰)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