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高级资格认证考核(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教育培训办公室


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局直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 2023 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高级资格认证培训的通知》要求,现将教师心理健康教育高级资格认证现场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 2023 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级资格认证培训且考勤合格的教师,考生名单见附件 1。

二、时间地点

2024年3月10日(周日),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84号)。

三、考核安排

四、答辩内容

1.学员提交的个人案例报告中的相关内容(专家现场提问)

2.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务(提前抽取题目并准备)

五、考核流程

明确时间地点——报告厅准时签到上交手机——参加培训会——按顺序依次进入准备室——提前抽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务”部分的答辩题目并准备——进入答辩室——答辩结束返回报告厅,签退领回手机——离场。

六、其他事项

1.请各位学员提前准备一份纸质版案例报告,可以带入准备室和答辩室。妥善安排个人行程准时参加考核。本次考核不再另设时间补考。考核结果将另行公布。

2.答辩期间将统一收集安置手机,请各位学员知悉。

3.请遵守考核纪律,听从引导人员安排,有序参加答辩,诚信应考。

4.参与考核教师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原单位承担。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4日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