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初级资格认证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作者:教育培训办公室


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局直属各学校、市区民办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现将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初级资格认证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模拟操作时段2023年11月11日(周六)上午900-2100。

2.认证考试时段11月12日(周日)—13日(周一)全天。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线上答题方式。题目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长90分钟。总分100 分,60分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随即进行一次补考。(注意:每位考生仅有一次正式考试和一次补考机会)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考试操作指引》。

三、考试对象

参加2023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初级资格认证培训的教师。

四、工作要求

1.各地各校通知到每一位参考教师,做好复习与准备,务必准时参加模拟操作。因未参加模拟操作或未按操作流程进行登录而导致考试中出现问题的责任自负。

2.模拟操作仅供考生熟悉操作流程使用,其试题信息不代表认证考试试卷的题目数量与难度,请重点关注熟悉界面和操作流程。

3.特别提醒:务必认真阅读《考试操作指引》。

4.模拟操作阶段出现问题,考生请联系组长反馈问题。

5.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



                                 2023年11月7日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