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徐州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高级资格培训班作业(考核)要求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作者:教育培训办公室

   一、心理健康教育课堂实录

1.依据任教学段,选用徐州市正在使用的省统编心理教材版本,自行选择课题备课,课题不要相同。(中职参照高中学段,下同。需提交教学设计(模板见附件 1)、课件首页为统一模板,见附件2)和课堂实录。教学设计课件课堂实录及打包文件均命名为“编.+姓名+《课题名称》+录课”例:18.张三《师生相处有办法》录课),打包提交。

2.课堂实录要求:MP4 格式,严禁以录屏代替课堂实录。小学段时长 40 分钟,中学段时长 45 分钟。音质画面清晰,确保录课视频质量。

3.提交办法: 各学段教研员电子邮箱(具体名单见分组表)

4.提交截至日期:20231215

二、心理健康教育论文

1.要求:主题为心理健康教育,选题立意符合当前心理健康教育。

2.工作实际,贴近教育现实,理论运用恰当。

3.原创,字数不少于 3500 字,查重率不高于 20%(同时提交查重报告)。

4.严格按照论文格式撰写,摘要、关键词和正文文字简洁,结构严谨,所引数据来源可靠。所提交的论文不能为本人已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不能为心理情景剧或教学设计、教学随笔等。

5.提交办法:电子邮箱 sxgkd@163.com

6.文档命名为“编号.+姓名+《论文名称》+论文”例:18.

张三《论文名称》论文)。

7.提交截至日期:20231215

三、个案报告

1.根据在学校中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提交个案报告。

2.个案报告中所有来访者信息需要进行信息脱敏;报告内容仅限高级班内部教研使用,全部考核结束后集中销毁,各位老师自行保留、妥善保管。

3.个案报告模板格式仅供参考,可以根据个人具体案例情况进行相应地调整。

4.文档命名为“编号.+姓名+《个案报名名称》+个案报告例:

18.张三《一例 xxx 的报告》个案报告)。

5.提交办法: 电子邮箱(sxgkd@163.com

6.提交截至日期:20231222

7.现场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教学设计模板

2.课件首页模板

3.个案报告模板

4.学员编号及分组


联系我们:招生学籍(0516-85748402)、教务管理(0516-85748401)、教育培训(0516-85748403)

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      邮编:221006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20 苏ICP备10010028号

微信公众号